不支持Flash

孔维随《太阳》升起 “姜女郎”激情戏引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36  新浪娱乐
孔维随《太阳》升起“姜女郎”激情戏引起关注

孔维

  新浪娱乐讯 由姜文执导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终于在9月即将揭开面纱,而一个女演员的名字——孔维,近日开始引起各方媒体的关注。

  孔维在电影中饰演姜文的老婆“唐妻”,后来一句:“我的老公说我的肚子像天鹅绒”,让不知“天鹅绒”为何物的“农村小伙子”房祖名开始了寻找“天鹅绒”的激情之旅。孔维在这部电影中,首次破尺度激情演出,周旋在姜文和房祖名之间。

  自《太阳》开拍后就被冠以“姜女郎”称呼的孔维,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她是赵薇陈坤黄晓明等国内当红明星在北影读书时的班长,她还是人艺当年唯一录取的北影学生,她主演的话剧《日出》陈白露形象深受大家喜欢,她主演的电视作品《铿锵玫瑰》、《蝴蝶飞飞》《至爱亲朋》《以朋友的名义》在各电视台播出后都有很高收视成绩。

  同时,她还很热衷慈善,充满爱心,去年就曾自己动员朋友们为一个绝症患儿筹款治病,近日又代表橙天的艺人为中国一些受洪水肆虐的地区捐款。孔维表示,自己一直通过电视和媒体关注着中国一些受洪灾地区的情况,虽然洪水无情但人有情,希望这样一个活动可以动员全国人员来支援,让灾区人民早点脱离险境。(紫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