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畅谈《太阳照常升起》 回忆写满温情和感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8:13  新浪娱乐
孔维畅谈《太阳照常升起》回忆写满温情和感激

性感孔维

  新浪娱乐讯 《太阳照常升起》的面纱被一点点撩开,关于“太阳”的故事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目标。日前,橙天18知名艺人孔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太阳的回忆,写满了温情和感激。”

  孔维告诉记者,“刚进组的时候自己还有些不习惯,一次大家拍夜戏拍的很晚,自己骨子里的文艺女青年劲儿又跑出来捣乱,蓦然间觉得特别想家就躲在角落里掉眼泪……”没多久,孔维掉眼泪的事情就被传到了姜文导演的耳朵里,导演特意把孔维叫到跟前问原因,孔维回忆说,“一直不觉得导演是个细腻、细致的人,那次问话确让我强烈地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情。”

  “太阳”剧组即将开拔威尼斯,对于“太阳”的前景孔维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