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被骆驼“出卖” 拍《太阳》大漠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
孔维被骆驼“出卖”拍《太阳》大漠有惊无险

孔维

  新浪娱乐讯 前日,孔维(blog)作为姜文最新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女主角,出席了该片的威尼斯壮行会,亲手制作的“太阳款”蛋糕让姜文导演当场品尝,连连称赞。

  孔维在在片中饰演姜文老婆“唐妻”,她的戏份主要是在新疆完成。在拍摄《太阳照常升起》时还曾经历了惊险一幕。当时,拍摄孔维和周韵骑在骆驼上对话的一场戏时,在新疆的大漠上,时值冬天,因为孔维有三页纸的台词,而且不断分镜重拍,也许是骆驼发了脾气,竟不听话的把孔维从身上摇晃了下来,孔维重重的摔在地上。

  所幸这头叫做“灰”的骆驼平日和孔维关系最好,并没有伤害孔维的意思,轻轻从她身上跨过,当时吓的现场工作人员都慌了神。

  孔维表示当时闭着眼睛只有一个念头“千万别踩我的头。还好,骆驼是从我身上迈过去的,并没受太大的伤,只是觉得浑身被摔的特别疼”。之后她爬上骆驼又继续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