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即将在国际升起 孔维临行前不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32  新浪娱乐
《太阳》即将在国际升起孔维临行前不紧张(图)

姜女郎孔维

  新浪娱乐讯 姜文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进入威尼斯竞赛单元后就备受国人瞩目,时近8月底,在壮行酒会后,各主创开始为赴威尼斯影展做临行准备。

  片中饰演姜文老婆的演员孔维(blog)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国际性活动,但她表示并不紧张,“这次能去威尼斯,要感谢姜文给我这个机会,作为一个新人我觉得此行最重要的是观摩学习,所以没觉得太紧张。”

  孔维为此次威尼斯之行也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对于礼服的选择,她此次很是慎重,“我觉得既然走出去,就要在直观上体现东方女人的那种特色。”为此,她特别向很多时尚界的朋友请教问询。另外,还有某珠宝商为孔维的威尼斯之行特别赞助了限量款首饰,让她充满信心的走向威尼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