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憧憬水城之旅 望《太阳》点亮演艺生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58  东南早报
孔维憧憬水城之旅望《太阳》点亮演艺生涯(图)

孔维近照

  威尼斯对《太阳照常升起》的重要意义不需多言,继姜文周韵提前赶往水城后,其他几名主演都在紧张准备行程,各人对威尼斯之行都有特别期待。在接受采访时,将此片当做演艺生涯转折点的女主演孔维(blog)的最大期待居然是见到偶像陈冲(blog),弥补同为主演却一面也没见上的遗憾。

  “姜女郎”孔维将《太阳》一片当做她演艺生涯的一个转折点,而水城之行自然充满了憧憬,她准备了价值数百万元的纯钻首饰多套,其中还有设计师专门为此次威尼斯之行定制的首饰。孔维属于快热型的脾气,在被记者问到前往威尼斯最大的期待时,居然脱口而出:“我终于可以见到偶像陈冲了!”让记者困惑不已。

  孔维继续说,早在姜文确定去威尼斯的见面名单,她看到陈冲将去的消息后,就高兴得不得了,因为从大学开始,陈冲就一直是孔维的偶像,而且属于那种高高在上的偶像。让人惊讶的是,在《太阳照常升起》中,孔维、周韵和陈冲同为女主演,但是孔维居然一次都没见过陈冲。

  这次陈冲同时作为威尼斯两大华语影片《太阳照常升起》和《色·戒》的女主演,铁定将前往威尼斯参加活动。孔维说她也接到通知在威尼斯的活动中所有主创都将一起出席,所以她终于可以和少女时期的偶像陈冲见面,也算是一大乐事。(记者 朱玮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