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女郎孔维:2007华语新力量登陆国际影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53  新浪娱乐
姜女郎孔维:2007华语新力量登陆国际影坛(图)

孔维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届威尼斯电影节隆重开幕,中国影人们的身影又一次以多种身份出现在世界同行的眼前。除了张艺谋、粱朝伟、舒琪、陈冲(blog)等老面孔外,每年都会不乏有新鲜的华语新人亮相。今年,签约在国内知名经纪公司橙天18的孔维(blog)就是深受大家关注的新面孔。作为参加竞赛单元影片——由姜文指导的影片《太阳照常升起》的主演之一,她将于明日达到水城。

  据了解,在临行的最后几天中,孔维不断接受了多家媒体不同形式的访问。媒体的广泛关注度,让她自己深深感慨到《太阳照常升起》的影响力,赞叹姜文导演的魅力。对于自己此次威尼斯之行,孔维则表示自己做了精神的准备,比如邀请设计师好友劳伦斯为自己量身定做了两套礼服,分别将“山茶花”和 “百合花”为主题的中国元素融入其中。另外著名设计师梵其辉还为孔维设计了两套具有国际风格的小礼服,以展示长相颇具西化的孔维典雅大气的一面。某国际知名珠宝商也提供了一款价值百万的珠宝。“这是对自己、对导演、对整个《太阳》剧组、对中国电影的尊重,古语讲‘投之以李、还之以桃’,我希望自己作为中国影人的一分子,能够为中国电影在世界上的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一份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