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9月13日提前上映 不与《色戒》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04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从本地院线获悉,原本定于9月26日在内地上映的《色,戒》,将推迟到10月26日才上映;姜文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以下简称《太阳》),则由原定的9月21日提前到9月13日上映,观众原本期待的李安姜文票房大PK,已宣告取消。

  对于调整多部电影档期的原因,各方面都不肯透露。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太阳》的提前与《色,戒》的延后,会直接导致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观众将无大片可看的局面。除了上映日期发生变化,李安日前就透露,有不少露骨镜头的《色,戒》在台湾和大陆上映的将是不同的版本,台湾版的《色,戒》一刀不减,全长156分钟,大陆版要删掉近30分钟。“电影局跟我解释说内地没有分级制,目前也很难实行,所以连小孩都能看,那肯定是要剪一点。”

  另外当地时间30日晚19点,《色,戒》在威尼斯举行全球首映礼,李安率梁朝伟(听歌)汤唯王力宏(听歌)以及陈冲(blog)等主演齐齐亮相,和李安私交不错的杨紫琼也来捧场。

  时报记者 刘卫华

  调整后的9月电影档期

  9月13日《太阳照常升起》

  9月25日《日本沉没》

  10月26日《色,戒》

  11月《大电影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