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水城 周韵大方谈姜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01  新浪娱乐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水城周韵大方谈姜文(图)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水城周韵大方谈姜文(图)
姜文充满自信 姜文侃侃而谈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水城周韵大方谈姜文(图)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水城周韵大方谈姜文(图)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水城周韵大方谈姜文(图)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水城周韵大方谈姜文(图)
周韵手持小浪人 周韵笑容灿烂 房祖名手拿小浪 陈冲成熟风韵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水城周韵大方谈姜文(图)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水城周韵大方谈姜文(图)
孔维和小浪人 孔维享受美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2日下午,距离《太阳照常升起》在电影节首映还有一天的时间,姜文导演率先携周韵陈冲(blog)房祖名(听歌,blog)和孔维(blog)接受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女主角周韵此番首度配合影片宣传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她表示姜文是她最钦佩的一位导演,“太阳”则是她掺入最为复杂感情因素的一部电影,而在电影节上拿奖,“则是幸福之后的锦上添花。”

  据悉,《太阳照常升起》将于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下午1点30分举行官方记者会,晚上9点30分举行首映式,届时陈冲、周韵和孔维三位美女将在威尼斯掀起引领一股由东方魅力制造的红毯秀。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