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影像美得令人迷醉 银幕中儿子像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49  重庆晨报

  昨天,姜文《太阳照常升起》在威尼斯举行了官方首映,绚丽的影像效果和震撼的音乐,令观众迷醉。

  影像美得令人迷醉

  《太阳照常升起》讲述了4段交错的故事。一个香格里拉式的村庄、一所南洋风格的学校和一片色彩炫烈的新疆戈壁,姜文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惊心动魄和浪漫的迷梦。摄影、画面、色彩和音乐是《太阳》最棒的,也是公认最成功的,但也有不少记者感觉剧情费解。

  外国记者要消化剧情

  昨天,到场观看的记者不如《色,戒》人多,大约只有半场观众,这和导演名气有关。“我很喜欢这部电影,虽然它有点奇怪,现在我还不能理清思绪,得容我想两天,我才能告诉你从中悟到了什么。”这是意大利女记者范尼对于《太阳》的观感。

  像她一样,似乎没有谁能迅速地说出对《太阳》的准确理解。从媒体场的看片反响来看,《太阳》带来了一种声势浩大的磅礴和有力量的刺激,观众在该笑的地方笑得前仰后合,在结束时则一边走一边热闹地讨论。

  银幕中儿子像姜文

  在影片最后一幕,周韵在火车上生下儿子掉在铺满鲜花的铁轨上,那个肉乎乎的胖小子就是姜文和周韵当时只有两个月的新生儿。导演老爸给了儿子大约5秒钟的镜头,小家伙虎头虎脑的样子像姜文更多一点,眉宇间透着灵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