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14日将如期上映 无缘金狮照样闪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姜文和他的“太阳”最终没能在威尼斯升起,却不妨碍即将点燃的全国首映。这部让姜文倾其所有的影片,也吊足了影迷的胃口。前日,《太阳照常升起》的发行方确定,9月14日,“太阳”将在全国“照常升起”。

  前日,《太阳照常升起》的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老总于冬向记者透露了太阳“升起”过程中的一些小波折。原来,在剧组完成了云南境内的戏份后,资金出现了断链。“姜文自己也是投资人之一,当时他已经倾其所有”,于冬谈起当时的情况,仍显得心有余悸,“后来姜文还找弟弟姜武借过钱,连一些器材都是打借条租用过来的”。看来,这部耗时三年、耗资1000万美元的电影,耗尽了姜文的心血。

  在去威尼斯前,发行方为了表示对“太阳擒狮”的信心,特意将原定于9月21日的首映日期提前一周,但世事难料,受到多方好评的“太阳”最终没能照亮水城。不过这些并没有妨碍发行方与院线的热情。于冬透露,目前被院线预订的拷贝就有600多个,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14日当天,“太阳”的主创人员将在广州与羊城观众共同见证“太阳的升起”。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