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以平常心应对威尼斯 称周韵与房祖名是闺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47  信息时报

  在昨天的首映发布会现场,姜文周韵房祖名(听歌,blog)、孔维(blog)等均乘坐着名贵轿车组成的车队到场。出征威尼斯前,《太阳》盛大壮行会似乎传达了姜文势在必得的信息。再次谈到威尼斯之行,姜文表示始终都是以平常心应对,“对于盛大的壮行会,我也不能在那样的场合说我就是为了不拿奖去的,这也有些太假了。”对于此前“谋事在人,成事在谋”的话,姜文表示:“张艺谋也没有必要一定要帮助我,这是一个电影节,每个评委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而我作为参加电影节的人,让更多人看到这部电影,喜欢这部电影,就已经足够,赶集的心态是我最基本的状态。”对于毫无斩获,姜文的回应是,“我剃个光头也好,没有拿到大奖,这样的感觉还不错,总比没有大奖,但有一些小奖的好。”

  在《太阳》中被更多人熟悉的孔维,在发布会现场感谢姜文导演给自己机会,她还对导演夫人“大献殷勤”,称是周韵向姜文推荐了自己。姜文对于孔维这样当面感谢的方式似乎有些不太习惯,立刻表示其实房祖名也是周韵推荐,用充满醋意的语气说道,“房祖名和周韵是闺蜜啊。”被姜文“摆上台”的周韵对老公会拿自己“开涮”明显始料不及,当即表示其实孔维和房祖名自己都不是很熟悉。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