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拍《太阳》靠周韵推荐 从陈冲身上学到很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0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 昨日,影片两位女主角周韵和孔维(blog)纷纷亮相。一个是娇媚人妻,一个是性感新星,二人可谓抢镜无数。

  首映式现场的孔维穿了一身白色透视低胸装,很是抢眼的她说很感谢周韵的推荐,周韵则礼貌地回敬说不用谢她,“那个角色就是属于你,即使没有我的推荐,最终也还是会找到你。”

  首映式结束后,孔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孔维透露,周韵和自己原来就是一个公司的,两个人的交往不过是吃了一次工作餐,“后来《太阳》拍摄的时候,周韵就找到我,说让我试试,我结果试了6次装,才有了在姜文影片中亮相的机会。”

  孔维告诉本报记者,在看了影片后,自己觉得第四部分的戏,还是不太理想。“我自己对这部分的期望值非常高,然后自己又太在乎了,但是当时拍摄的时候,天气非常冷,我的嘴唇都僵硬了,这样就限制了我的表达。”

  对于影片看起来晦涩难懂的疑问,孔维回应说:“我是看了好几遍,越看越觉得这个片子是能带给你享受的两个小时的片子,而且是绝对情绪的电影。同时,它能改变大家欣赏电影的状态。”

  说起在片中和周韵以及陈冲(blog)的演技比拼,孔维小心翼翼地说:“我觉得风格不同很难比较,不过我从陈冲身上学习了很多,比如她会对大家说,‘我觉得我的角色就是个二百五’,其实肯定是调侃,不过绝对是对角色的状态的一种把握。我就会仔细分析角色特点,大概陈冲老师就不用。”

  可以说,孔维是借着姜文、周韵两口子的光儿,才跻身如此重头影片中的。对于日后的身价以及发展变化,孔维表示:“《太阳》肯定会让我所受的关注度增加,同时许多人也都说我很有国际范儿,我觉得对我个人的表演也会有提升。”至于身价,孔维听了后在电话那头大笑:“这个嘛,呵呵,这个能不说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