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放映”18日开幕 《太阳》领衔国产片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3: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据中影公司消息,由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第11届“北京放映”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京隆重举行。“北京放映”期间,主办方将向来自美国、法国、奥地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片商打包推出《太阳照常升起》《云水谣》等60余部优秀国产影片。

  “北京放映”一直致力于国产影片的海外推广。举办10年来已有数百部国产片通过“北京放映”销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些在国内票房平淡的影片通过“北京放映”在海外找到了更广阔的市场。据介绍,本届“北京放映”将打包推出60多部各具特色的国产片。既有备受关注的姜文新作《太阳照常升起》,也有刚获“华表奖”的《云水谣》、《东京审判(blog)》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