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夸姜文是慈父 周韵透露老公是好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8:22  新浪娱乐
房祖名夸姜文是慈父周韵透露老公是好爸爸(图)

在北京的首映上,祖名搞笑地吻姜文的手背,姜文的父母及胞姊亦有到场

  新浪娱乐讯 外表严肃、性格火爆的姜文,被房祖名(听歌,blog)踢爆原来把自己的小宝宝相片给别人看的时候,便会流露出可爱表情,祖名更笑言身为父亲的谢霆锋(听歌)陈奕迅(听歌)亦是一样的!

  姜文、房祖名和周韵等近日马不停蹄地于内地宣传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三人前晚(9月12日)与孔维(blog)于北京出席电影首映礼,吸引三千名嘉宾到场,全院满座。姜文成为首映礼的风头人物,因他除了有老爸、老妈撑场外,更有两位从未到戏院看戏的中年fans慕名来捧场,他们直言因家贫没钱买戏票,但因十分欣赏姜文,故千辛万苦也要搞到票到场支持,令姜文甚感欣慰!

  完成北京宣传之旅后,姜文、周韵和房祖名等于昨日到上海继续做宣传,并出席电影分享会。席间姜文被问到会否担心电影的背后意义太艰涩?姜文回应指在北京试映时,媒体反应很好,观众也看得很明白,只是上海有些传媒过分忧虑了。

  周韵看毕电影后曾一度眼泛泪光,因她觉得这部筹备多年的作品终在内地上映,实在大感快慰。周韵在戏中饰演一名疯婆子,问她会否向老公兼导演姜文请教一番?周韵幽默地笑言:“我平时生气的时候已经是疯婆子了,所以不用。”姜文工作如此忙碌,令人很怀疑他能否成为一个好爸爸,周韵替老公抱不平,指姜文工作虽忙,但回到家中跟一般父亲一样会照顾孩子。

  房祖名则表示姜文在他心目中是一位很像他父亲成龙(听歌,blog)的人,现实中姜文既是导演也是师傅,而这位师傅亦有可爱的一面,便是当他给别人看他孩子的照片时,会流露一副可爱的表情,情况就跟谢霆锋和陈奕迅给好友看他们子女的照片时一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