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北京票房挂红 创万达影城单片单日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5:37  新浪娱乐
《太阳》北京票房挂红创万达影城单片单日纪录

《太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14日,《太阳照常升起》在全国公映。今日,从北京万达影城获悉,《太阳》以单日7万之巨,喜得北京万达影城开业以来华语影片单片单日最高。

  北京万达影城负责人邢燕表示,从14日《太阳》上映开始,观众中关于《太阳》的争论依然不断,而影片票房成绩却一路水长船高。《太阳》观众大多是70后80后的年青人,中间不乏姜文电影的发烧友,虽然每个人对于《太阳》都有着不同的理解,但没有大家热议的“看不懂”之说,片中的许多场面都十分爆笑。据她介绍,《太阳》是此档期最重要的影片,预计在万达影城可以热映一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