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升三日票房卷680万 大城市上映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22  新京报
《太阳》升三日票房卷680万大城市上映火爆


“太阳”上映三天全国票房680万。其中大城市上映情况火爆,而中小城市不理想。

  本报讯 (记者孙琳(blog)琳)姜文导演的《太阳照常升起》于上周五起正式上映,接受观众的评判。据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布的数据,“太阳”上映三天全国票房680万。其中大城市上映情况火爆,而中小城市则很不理想。

  广东、北京较好,上海较差

  记者通过采访获悉,影片在北京地区获得的票房为136万,其中新影联院线票房为80多万,中影星美院线票房为56万。其中万达(blog)国际影城三天票房达16万,星美国际影城票房为11万。广东地区的中影南方新干线为102万,而上海联合院线由于女足世界杯和旅游节的开幕式分流了部分观众,最终票房达50多万。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最终统计结果来看,‘太阳’在大城市的上映情况非常火爆,票房成绩超过了总票房的三分之一以上,不过在一些中小城市,票房成绩却很不理想,观众的接受程度和导演的自我表达还是存在一定差距。”

  票房走势,各家院线看法不一

  据发行方透露,从上映三天的数据来看,影片的票房呈逐日上升趋势,周日一天的全国票房收入近300万。于冬认为“太阳”会在争议中热映:“十一档期间没有太大

竞争力的影片上映,我相信‘太阳’的票房会走势渐高。”对此院线方面则存在不同的看法。北京新影联院线发言人高军表示:“‘太阳’是一部特别个性化的文艺片,不该用商业大片的手段来炒作;而且如今的观众群以80后为主体,‘太阳’显然缺少对主体观众的吸引。”而上海联合院线经理吴鹤沪则表示:“‘太阳’自映前就受到看得懂看不懂的争议,市场向来是争议高票房就高,再加上有那么多人对姜文还是充满了期待,所以我认为‘太阳’依然有上升的空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