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照3天票房680万 观众仍在喊“看不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0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观众再怎么喊“看不懂”,“太阳”依然“照常升起”。

  记者昨日从影片的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太阳》在全国范围内上映3天来,总票房已经突破680万元,正在向700万的新目标迈进。发行方透露,目前影片在全国大城市的票房情况都还不错,在中小城市的上映情况不太好,整体看来,观影的高峰期在每周的周六和周日这两天。目前关于该片的争议还在继续,而影片的票房也在争议中持续走高,后期还有很大的空间,未来的票房前景依然可观。

  在《太阳》上映之前,发行方曾表示,对《太阳》的全国总票房过亿充满信心。目前,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影片要达到这一目标依然“问题不大”。

  记者昨日也从沈阳的各大院线了解到,目前《太阳》在沈城的上映情况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上周末首映时确实达到了一个观影高潮,但到了昨天,观影人数就少了很多。目前《太阳》在沈城的票房大约在10万左右,整体走势呈下滑趋势,多数沈城观众对此片的最大感受依然还是那三个字看不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