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照常升起》音像版权降价 整整缩水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 姜文七年磨一剑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14日上映后引发众多争议,而购买了音像版权的音像公司也以“看电影一遍看不懂,买影碟破解太阳密码”为噱头准备推出其DVD。据悉,由于影片在威尼斯空手而归影响了身价,其音像版权费由原来的200万元降至150万元左右。

  据悉,该片音像版权已被广州一家公司购买,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购买该片音像版权是因为非常看好该片的市场潜力,相信很多人会选择购买碟片来支持电影,而音像制品也是在电影院没看明白的人看第二遍的最佳选择。”

  据悉,《太阳照常升起》由于高调出征威尼斯却空手而归连累了身价,该片在威尼斯参赛前,音像版权曾开出200万元高价,但随后受威尼斯结果影响,最终版权费用估计为150万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