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关注山区教育 出席活动回应《太阳》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59  每日新报
姜文关注山区教育出席活动回应《太阳》票房

姜文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昨天,影片《太阳照常升起》的发行方举行了“让希望的太阳照常升起”关注贫困山区儿童教育的公益活动,现场发布了姜文亲自制作的公益广告,同时姜文也捐出了自己手机的全部积分用以支持公益。对于《太阳照常升起》的票房,姜文也首次做出公开回应。

  在昨天的公益活动现场,姜文表示:“在今年夏季的洪灾中,四川、重庆两地许多中小学校的校舍、设施损毁严重,很多孩子无法正常生活和学习。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非常愿意为孩子们多做点事情,特别是山区的孩子们。”为了让大家更了解山区儿童在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姜文亲自操刀,用《太阳照常升起》的精彩镜头制作了关注山区儿童教育事业的30秒公益广告。在公益广告中,姜文用真挚的话语呼唤大众“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注山区的孩子,帮助他们去实现那些五彩斑斓的梦,让希望的太阳照常升起!”目前,这一广告片已经在央视播放。

  《太阳照常升起》上映已经超过一个月,票房在文艺片中虽属不错,但还没有达到姜文和发行方的预想。在发布会现场,姜文对票房的问题并不回避,“票房和预期确实有差距。梦想和现实之间是有距离的,也许是正距离,也许是负距离。影片上映之后,讨论的声音就一直不断,我觉得不管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怎样,说好或者说看不懂,这些都是我的观众,能引起讨论现象,对于一部电影就是难能可贵的。”

  日前传出消息,冯小刚的新作《贵族》有意找姜文和葛优担任男主角。对此,姜文也作出了回应:“我和冯小刚是多年的好朋友,可以说冯小刚的这个想法也激发了我的意愿。就是说,如果有好的主创阵容,有好的剧本,那么为什么不(参演)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