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女人不坏》下月开机 周迅莫文蔚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8:5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由吉安永嘉与电影工作室制作,徐克导演的影片《女人不坏》将于下月8日在北京开机,并且将召开盛大的开机仪式。这部被徐克称为《刀马旦》现代版的影片中同样设置了三位女主角,日前记者获悉,周迅(听歌)莫文蔚(听歌)梁咏琪(听歌,blog)将有望出演。

  徐克筹拍《女人不坏》的消息早在戛纳电影节上已经曝光。21年前,徐克曾邀请林青霞钟楚红叶倩文(听歌)拍摄了一出女人戏《刀马旦》,引起了很大轰动。此次他将与韩国《我的野蛮女友》的编剧和导演郭在容联手在北京再演绎一场三个女人的现代戏《女人不坏》,以现代时装剧表现新时代的不同女性。他意图重拾名作《刀马旦》的精髓,炮制一部都市喜剧,刻画三位都市女郎的有趣人生。

  此次徐克导演特意邀请来韩国导演郭在容合写剧本,徐克夫人施南生出任监制。对于这部影片,徐克寄予了很大的期待,“相比之前拍摄的很多大型古装武打戏,这部影片会是一部轻轻松松、比较生活化的电影。主角三位女性,兴趣不同,性格各异,但在21世纪都受到相同或不同的困扰,她们有趣的人生,在今天的北京找到交叉点。《女人不坏》中三位女性的成功和失败、优点和缺点都通过客观的眼睛娓娓道来。她们追求各自心目中的幸福生活,却经历伤心失望,幸福始终可望而不可即。电影会让观众看了开心的一笑之余,亦让现代人心头一酸,有所感悟。”

  此前媒体披露,为了选择该片中的三位女主演,导演徐克曾接洽过蔡依林(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徐静蕾(听歌,blog)林志玲等多位女星,但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最终锁定周迅、莫文蔚、梁咏琪三位。吉安永嘉负责人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片将于下月8日在京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届时本片阵容将最终揭晓。据悉,此次徐克和郭在容合作,为结合中韩市场,目前计划将拍摄中、韩两个版本,韩国版由郭在容执导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