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8日开机 徐克让周迅桂纶镁学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2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去年5月,香港影坛“老怪”徐克(徐克吧)和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 (曾拍摄《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女友吧)》)在戛纳相见惺惺相惜,一拍即合,相约拍一部爱情喜剧《女人不坏》。这部电影将于本月8日开机。届时,导演徐克将率三位女主角周迅(听歌,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出席发布会,而本片编剧郭在容正在安排来京的行程。

  《女人不坏》是徐克与郭在容首次合作的爱情喜剧,也是2008开年第一部爱情喜剧大片。片方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昨天透露,这场名为“使坏”的开机仪式将别出心裁,耗资300万元人民币,到时,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则客串模特,变身“美丽坏女人”。

  关于影片内容,徐克只透露,最重要的元素是“漂亮”,“电影里你看到的所有人、服装、物品,都会是最漂亮、最时尚的选择,让你目不暇给”。据悉,影片表现了三个不同职业、背景的女人,在现代时尚的北京城里,以各自不同的方式面对爱情,因此发生了许多摩登与时尚的笑料……虽然编剧郭在容已经将剧本写妥交给徐克,不过目前对于角色设定、具体情节,片方还处于保密状态。而徐克已悄悄安排三位主演到北京碰面、集训,周迅学气功,桂纶镁学拳击,张雨绮学仪态,集训内容千奇百怪,不禁让人对她们扮演的角色更生好奇。目前,北京第一阶段训练刚结束,桂纶镁、张雨绮都已分别回到台北、上海进行第二阶段训练。通过拍摄的录影带,徐克不间断地了解三人的学习状况,据说还边看边说:“这个很过瘾啊!”显然对三个“学员”现阶段的学习成果很满意。

  另悉,《女人不坏》是由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徐克的电影工作室联合监制,也是吉安永嘉于去年戛纳影展(戛纳影展吧)宣布拍摄的大片计划中的第三部,另一部吉安永嘉投资、泽东公司制作的《渺渺》,以及星辉公司制作的《跳出去》都已在后制中。时报记者 韩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