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喜剧《女人不坏》 徐克教周迅学气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情喜剧《女人不坏》徐克教周迅学气功

  上图:周迅(听歌,周迅吧)要“变坏”

  记者昨日获悉,由吉安永嘉影视公司和徐克(徐克吧)电影工作室联合监制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将于1月8日在北京开机。这部由徐克和韩国导演郭在容首度合作的影片敲定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

  徐克和郭在容决定将三个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女人放在快节奏的北京城里,从她们面对爱情的方式展现时尚笑料。徐克表示这部电影最重要的元素是“漂亮”:“电影里所有人、服装、物品都会是最漂亮、最时尚的选择,让人目不暇接。”徐克已悄悄安排三位女主角在北京集训,周迅学气功、桂纶镁学拳击、张雨绮学仪态。目前她们在北京第一阶段的训练已结束,桂纶镁、张雨绮已分别回到台北、上海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余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