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将开拍 周迅桂纶镁受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52  扬子晚报
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将开拍周迅桂纶镁受训

桂纶镁受特训

  昨日记者获悉,徐克(徐克吧)导演的新片《女人不坏》将于8日在北京举办盛大“始”坏仪式,这也意味着2008年第一部爱情喜剧大片即将开拍。一月八日,徐克将率三位女主角周迅(听歌,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出席“始”坏式,《女》片编剧郭在容也在安排行程,准备到北京出席这场耗资三百万元人民币、与Dior2008春夏时装同时发布的电影记者会。

  《女》片是徐克与《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女友吧)》导演郭在容首次合作的爱情喜剧,去年5月于戛纳正式宣布两人的合作。郭在容多年来非常喜欢徐克的作品,徐克提出合作想法,两人一拍即合。郭在容的《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女友吧)造成一波电影韩流,令人好奇的是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被他大笔一挥会以什么样的面孔呈现。郭在容的剧本已写妥交给徐克,他正为自己的新片做后制,并且在加紧安排行程出席《女人不坏》的启动记者会。

  据了解,徐克和郭在容决定将三个不同职业、背景的女人,放在高速进步的北京城里,从她们各种面对爱情的方式里,表现出摩登与时尚的笑料。目前对于角色设定、具体情节都是保密状态,徐克表示这部电影最重要的元素是“漂亮,就是漂亮,电影里你看到的所有人、服装、物品,都会是最漂亮,最时尚的选择,让你目不暇接。”

  素有“徐老怪”之称的徐克,日前已悄悄安排三个女人到北京碰面、集训,周迅学气功、桂纶镁学拳击,张雨绮学仪态,集训内容千奇百怪,让三人扮演的角色更令人好奇。目前北京第一阶段训练已结束,桂纶镁、张雨绮都已分别回到台北、上海进行第二阶段训练。徐克不断通过侧拍影带了解三人学习状况,边看边不断地说:“这个很过瘾啊!”显然对三个“学员”现阶段的学习成果很满意。马 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桂纶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