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敲定主演 徐克联手野蛮女友之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29  新闻晨报

  凭借武侠片行走影坛的徐克,其新作《女人不坏》将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记者昨日获悉,徐克最终敲定了由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担纲本片。影片将于8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编剧韩国导演郭在容将与三位女主角一同亮相,这也是打造了《我的野蛮女友》的郭在容首次和中国导演合作。

  徐克拍摄《女人不坏》的计划去年5月在戛纳首次曝光。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女演员———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在影片中都将扮演北京女人,电影围绕三个不同职业、背景的女人,讲述她们在北京城的故事。这次拍摄女性题材电影,徐克请来了《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编写剧本,目前郭在容已经将剧本交给徐克。

  由于是首次拍摄女性题材电影,徐克表示,目前角色设定、具体情节都处于保密状态,不过,他透露这部电影最重要的元素是漂亮,“就是漂亮,电影里你看到的所有人、服装、物品,都会是最漂亮,最时尚的,让你目不暇接。”据了解,徐克早先已悄悄安排三位女演员到北京“阎云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