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新作《女人不坏》北京开机 数太太之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22  东方早报
徐克新作《女人不坏》北京开机数太太之坏(图)

张雨绮、徐克、周迅和桂纶镁

  徐克(徐克吧)的新作《女人不坏》一直笼着神秘面纱。先是有消息称该片是徐克旧作《刀马旦》的现代版,进而又说会找林青霞(林青霞吧)合作……终于,这部邀请韩国《野蛮女友》的导演郭在容(郭在容吧)编剧,周迅(听歌 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三位两岸三地当红女演员合作的《女人不坏》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三个女主角出场很“惊”艳,这样的都市白领造型,恐怕也只会出现在素有老怪之称的徐克电影中。

  数女主角之坏

  拍摄女人戏,徐克并不是第一次。但这次,他要做的不仅是拍一部关于北京的都市女人戏,还要挑战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的“坏”。“周迅坏在太会演戏,所以这次我要挑战她,让她一个人在片子里扮演12种身份。做个医生、做个病人、做个记者、做个农夫……总之观众会看到她演12个人,具体的要等剧本修改完才能透露。”

  找桂纶镁,徐克说因为总是看到桂纶镁的形象在广告里出现,“她老在我眼前闪,而且她‘坏’在她本身是好玩的,她一直都把她很好玩的一面公布在银幕上。其实她很野蛮,所以我要拍出她好玩、最调皮的一面。”据徐克进一步介绍,桂纶镁在片中的“野蛮”基本表现在“不好好煮饭,却去忙着跳钢管舞”,总之,是彻底颠覆桂纶镁“纯美女生”的形象。

  对于张雨绮,徐克要挑战的是周星驰(徐克新作《女人不坏》北京开机数太太之坏(图) 周星驰吧),“张雨绮的‘坏’是因为周星驰总夸她。说她好,我就把她找来,看是周星驰拍张雨绮比较好,还是我拍比较好!”

  数太太之坏

  将三个女主角的“坏”都一一诉说了,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徐克谈论夫人施南生之“坏”。之前还说得理直气壮的徐克,听到这个问题摸了摸头,笑着说:“这个问题有意思。她……施南生坏在太聪明,我在想什么她都知道。在电影里,一个男人总想用智慧打败三个女人,但总是失败。现实生活中我也打不过施南生的。”

  虽说是女人戏,但《女人不坏》还是会有唯一的男主角,对这位尚未现身的神秘人士,徐克介绍说:“我还在选,这个男人是个智慧很高的成熟男人,总想去战胜智慧很高的女人。故事开始是他和三个女人斗,后来变成三个女人之间斗,有输有赢。”早报记者 刘嘉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