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难抵《女人不坏》诱惑 桂纶镁忆往事哽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周迅难抵《女人不坏》诱惑桂纶镁忆往事哽咽
桂纶镁(右)在游戏环节中,回想人生中做过的错事

  中新网1月9日电 徐克(徐克吧)新作《女人不坏》举行开机记者会,三大女主角周迅(听歌 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以及张雨绮(张雨绮吧)悉数亮相。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记者会上,徐克用苹果汁、威士忌和橙汁向三位女主角逼供,还特意请来戴徐克面具的“欢乐小姐”向演员派发饮品,甚有创意。

  由于苹果是引诱亚当夏娃犯罪的禁果,抽中喝苹果汁的周迅回答问题时,直言人生最大的诱惑是爱情。而抽中威士忌的桂纶镁,被问到人生中最大的错事时,她哽咽地道出不为人知的往事:“读书时住宿舍,家里经常打电话来令我很不耐烦,曾有一次拿起电话叫他们不要经常打来,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时爸爸要开刀,还休养了一个月,但家人没有告诉我,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内疚。”至于抽中橙汁的张雨绮,认为最大禁忌是忍受不了被欺骗:“如果有人骗过我,我以后都不会相信那个人。”可是因橙汁与禁忌拉不上关系,令原本精彩的游戏环节失色不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