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女人不坏》开机 笑称女人“坏”在太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6  北京晚报
徐克《女人不坏》开机笑称女人“坏”在太聪明
徐克导演和三美女主演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坏”女人凑在一块儿是什么戏?徐克(徐克吧)昨天款款道来。徐克新片《女人不坏》主打时尚牌,因此昨天的电影启动仪式与DIOR2008春装发布会“联姻”举办,在杜鹃等国际名模依次亮相后,灯光黑暗下来的T台上,突然晃晃悠悠走出三位最“散漫”的模特,周迅(听歌 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分别以爆炸头、朋克女郎、未来战士形象出现。徐克最后出场,“左拥右抱”着三位美女随音乐左右摇摆,一副得意洋洋的架势。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而徐克此次要讲述女人使坏,男人如何爱。徐克首先针对三位女主角展开了一场“坏论”——周迅坏在太会演戏,这次我要挑战她的坏;桂纶镁坏在很好玩;张雨绮坏在她老板老夸她,所以我要比比我和周老板谁把她拍得更好。

  舞台背板的造型照颇为抢眼,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人闭着眼、表情甜美地分别倚靠在徐克的腹部和两肩,一副全盘交付、任其改造的意味。不过,在《女人不坏》中,徐克的确要将三人彻底改造。周迅说,这次要把自己当成积木,随便徐导怎么搭。徐克说,这部戏其实是他太太施南生给的灵感,“女人坏就坏在太聪明,我太太就是这样的,我在现实生活中是斗不过她的。”徐克说,这部戏男主角不过是陪衬,但谁来演还没确定,得找个智商高的。关于剧情,徐克介绍,在片中,周迅绰号“孙悟空”,桂纶镁绰号“硬壳”,张雨绮绰号“无敌”。

  与周迅相比,张雨绮、桂纶镁算新人出道。被问是不是有当大姐的感觉,周迅听后连呼没有没有,张雨绮抢过话说:“我们都把她当小妹妹呢,她非常孩子气的。”

  徐克介绍,该片近期开拍,杀青三个月后将与观众见面。 本报记者陈滨王雯淼文并摄J071J20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