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导演杜琪峰新作《文雀》将赴柏林逐金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43  竞报

  据新华社电 第58届柏林电影节组委会9日公布了第二批入围主竞赛单元的9部电影名单,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新作《文雀》榜上有名,将参与角逐金熊奖。

  第58届柏林电影节组委会2007年12月10日公布了首批参赛的8部影片。截至9日,本届柏林电影节已公布了将近三分之二的参赛影片。

  9日公布的其他影片还包括德国和奥地利合拍片《火热的心》、法国电影《朱利娅》和《珍妮小姐》、意大利电影《宁静的混乱》、英国电影《逍遥自在》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杜琪峰吧】 【文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