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召开发布会 大S怒斥不雅照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保持通话》召开发布会大S怒斥不雅照无聊)徐熙媛(大S)、张家辉(听歌 blog)刘烨主演的新片《保持通话》,昨日于富豪机场酒店举行发布会,手机赞助商现场向演员及导演赠送新款手机,众人开香槟预祝新片拍摄顺利。改编荷里活电影《驳命来电》的《保持通话》,陈导演表示花两年时间钻研剧本,沿用原著的关键情节,重新设计角色和细节。

  与周渝民(《保持通话》召开发布会大S怒斥不雅照无聊 听歌)(仔仔(听歌))分手的大S透露,戏中饰演一名单亲妈妈,因女儿被绑架与古天乐结缘。问到戏中的动作戏会否难倒她?她说:“很好玩,好似撞车场面我都亲身上阵,导演份人好温柔,叫我搏命,我反而觉得不够狠呢”!大S在戏中又经常需要喊,她笑言拍完后返台湾会眼睛看不清东西。问到分手再拍喊戏会否特别不开心?她说:“我没有这个状况”。大S又称,与仔仔还是朋友关系,并说:“我们还有联络,保持通话呢”!此外,大S也曾被网友移花接木搬到裸女照片上,她闻言笑道:“希望“裸女”弄得身材好一点,但这种行为几无聊”。

  古仔拒评不雅照”事件

  古天乐表示,戏中到结局才与大S有对手戏,对於戏中大量的动作戏,古仔说:“如果演员亲自上阵都是一种卖点,好似拍飞车场面都预备六七部车,结果都是我撞烂几部”。问到古仔是否有意转型做打仔?他说:“我几钟意呢部戏好真实咁打,同埋要在山头碌好几十次”。至于弄到满城风雨的不雅照事件,古仔一概不回应拒绝评论。

  问到张家辉会否将不雅照案作反面教材教导女儿?他说:“做明星就不是一个普通人,会丧失好多做普通人的权利,要更加检点”。家辉又自爆年轻时也有胡闹的时刻,他说:“当时我做差人,当更制服去圣诞派对,之后仲送个女仔返屋企。”问到家辉有否看过不雅照?他说:“我没有关注过”。成报/达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木胜 古天乐 徐熙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