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派对 周迅张雨绮桂纶镁齐诉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1:20  都市快报
《女人不坏》派对周迅张雨绮桂纶镁齐诉苦(图)
《女人不坏》三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左起)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大年初六开机,到现在已经拍了快一个月了。既然是一部女人戏,昨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妇女节)不搞点花样总说不过去。昨天晚上,京城某法式餐厅,剧组精心策划的“女人专场”主题派对高调开场,城内众名媛颇为配合派对的“闪亮”主题,或以闪亮服饰或以闪亮配饰抢风头,可等到三位女主演一出场,所有镜头还是齐刷刷转了方向……

  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是戏中的三个美女,昨天,跟三美女一同亮相的还有两男士——导演徐克和男主角方中信。三个娇滴滴的姑娘重蹈开机发布会时的覆辙,再次“抱怨”起导演徐克来,又因为昨天是女人的节日,这次“诉苦”更有“针对性”。

  周迅“埋怨”自己拍第一场戏的前晚,导演徐克硬是把她灌醉了。“那晚,整个剧组在一起喝酒,红酒、黄酒一起上,喝到后来气氛简直太融洽了。结果,第二天我的第一场戏就是在立交桥上狂奔,还得赤脚穿着高跟鞋,那天,天可真冷啊!”跑到第四遍,周迅撑不住了,跟徐克说:“让我去吐一下!”徐克听着周迅的叙述居然乐了,“其实,我就是要她那种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原来他是故意的,是够“坏”的!

  桂纶镁的第一场戏也被徐克害惨了。徐克给她两天时间学习骑那种需要换挡的摩托车,第三天就直接让她在车河里穿梭了,而且后座上还得坐位男士。“真是把我吓死了!”桂纶镁还在回忆惊险一幕,那厢,徐克又顾自找理由:“我让他们两个戴头盔了啊!”主持人追问一句:“那你自己敢坐么?”徐克笑而不答了,够“狡猾”的!

  张雨绮的第一场戏跟惊险无关,跟暧昧有关——那是跟方中信的一场吻戏。开拍前,张雨绮专门问方中信要不要先嚼一颗口香糖,方中信摇头说:“不用张开嘴巴,所以味道不会出来。”实拍,没让张雨绮嚼口香糖的方中信,却用满脸胡碴把张雨绮的脸扎得又红又痛:“这种感觉,只有小时候跟爸爸玩亲亲的时候才会有!”这下,轮到方中信脸红了,“谢谢你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