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探班 周迅曝发型天天换台词隔夜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52  新浪娱乐

  在拍片现场,记者发现,女主角周迅(听歌)张雨绮的造型与之前在发布会现场看到的完全不同。而她们告诉记者,拍戏时,几乎每一天都会换发型和服装。同样多变的还有剧本里台词。 记者 林艳雯

  【最过瘾】

  漂亮造型天天换

  记者昨天在片场发现,周迅和张雨绮的装束与之前发布会上所看到的截然不同。周迅留着一头及肩的微卷长发,相比之前古灵精怪的形象,昨日的周迅看起来充满女人味。张雨绮则是十分性感的大波浪卷造型,服饰看起来也十分华贵。不过,周迅向记者透露,这部《女人不坏》最奇妙的地方在于,现在所看到的并不是他们在影片中唯一的形象,“我的发型几乎每天都在变化,忽长忽短、忽卷忽直,挺好玩的。”

  而每天变换的服装也让另一名女主演张雨绮觉得格外过瘾,“我的衣服天天变,而且每一件都不便宜,都是好几千甚至上万块的,生活中可没这么幸福了。”记者在片场看到,好几辆拉风的法拉利跑车停泊着随时 “候命”,导演徐克毫不客气地表示,演员多变的造型和时尚奢华的“配置”将是影片吸引女观众的一大法宝。

  【最困难】

  台词“夕令朝改”

  虽然多变的造型让张雨绮倍感幸福,但她昨天也忍不住向记者抱怨,和造型一样千变万化的还有徐克导演的剧本,“我们的剧本简直就是‘夕令朝改’。”天黑之后是徐克最有灵感的时间,因此,他每天一收工就回宾馆改剧本,结果到第二天就让演员傻眼,因为和前一天演的已经“改头换面”了。

  张雨绮说:“我本来只有几句话对白的,结果第二天拿到手里竟变成了整整两页纸,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快啊!”她坦言,这种“徐克式”工作节奏让她很不习惯,笑称拍戏到现在,她还晕乎乎地不知道自己在演什么,“现在如果要我谈谈自己演的是怎样一个人物,我大概也说不清楚。”相比之下,周迅倒是有经验多了,她说跟香港导演合作这么多次以后,早就习惯了,香港导演改戏简直是家常便饭,她得意地说:“所以我对付他们的秘诀超级简单,就是老剧本根本不用看,反正最后都会改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