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首次探班 方中信留胡子扮徐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女人不坏》首次探班方中信留胡子扮徐克(图)
方中信与张雨绮

  信报讯(记者宗珊)电影《女人不坏》自开拍就屡出奇招,除大打女人牌,跟时尚接轨外,昨天记者探班发现,方中信一脸络腮胡子,模仿起导演徐克

  一直在北京郊区低调拍摄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首次组织媒体探班,拍的是在教堂的一场结婚戏。身为新郎的方中信身穿黑色礼服现身,却一改往日的绅士形象,留着一脸浓密的络腮胡子。方中信戏称完全是模仿徐克的,因为他的角色本该由徐克亲自扮演,因为导演太忙才找他来代替。张雨绮还特别爆料说徐克超级会演女人,“他演女人比任何人都好!”

  此外,《女人不坏》剧组三八节还在充满法国浪漫情调的浮士德餐厅大摆宴席,当天最受关注的是徐克的夫人施南生,徐克两次将金色玫瑰当场献给夫人,弄得施南生一脸通红不好意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