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探班 方中信络腮胡造型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57  信息时报
《女人不坏》探班方中信络腮胡造型吸引眼球

两位女主角张雨绮(左)与周迅(右)

《女人不坏》探班方中信络腮胡造型吸引眼球

方中信(左)络腮胡造型

《女人不坏》探班方中信络腮胡造型吸引眼球

徐克(左)与方中信不知聊些什么,张雨绮(中)在一旁听的很开心。

  《女人不坏》自大年初六在北京开机以来,一直在北京郊区低调拍摄,9日首次组织媒体探班,男女主角影片中造型终于曝光。

  当天是一场结婚戏,身为新郎的方中信身穿黑色礼服现身,一脸浓密的络腮胡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不断被问及有关胡子的问题,方中信戏称这把胡子完全是模仿徐克的,因为他的角色本该由徐克亲自扮演,因为导演太忙才找他来代替,害得他每天都要辛苦修整胡子,特别麻烦,徐克听后连声大笑。

  不但方中信的造型有变化,周迅(听歌)张雨绮当天的装束也与之前发布会上公布的形象截然不同。周迅一头及肩微卷长发,女人味十足;而张雨绮则是大波浪卷造型,服饰看起来十分华贵。更妙的是这不是电影里她们唯一的形象,据周迅透露,她的发型几乎天天都变,忽长忽短,特别好玩。而让张雨绮觉得最过瘾的还有服装,“衣服天天换,每一件都好几千上万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