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外景地探秘 没有剧本保密工作扎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27  新浪娱乐

  虽然剧组号称要拍摄一场重头的婚礼戏,可是却并不让记者在现场停留,刚拍了两个镜头,就遭到了清场的待遇。

  不仅剧组不太配合,就连一向随和的周迅也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消失了。

  既然拍不到,咱就只能问了。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对于剧情,就连演员自己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刚开始听演员这么说,还以为他们在打太极,可是一再追问之下,才明白他们是真的不知道,因为到目前为止就连他们手上也没有一份完整的剧本。

  难道徐克的保密工作真做得如此彻底吗?就连对演员都得防一手,抑或是您压根就没有一个成熟的剧本呢。

  没想到,原来徐克真的是摸着石头过河,凭感觉在拍戏。难怪演员总是抱怨台词变化太大呢。

  不过,对于这种总是临时更改剧本的行为,徐克本人却有另外一种说法。

  虽然徐克这种拍摄方法有点不按常理出牌,不过还好他选择的都是适应能力超强的演员,对于没有完整剧本,大家也能正确理解。

  虽然这次探班我们对于剧情了解甚少,但至少也不算空手而归,因为导演和演员们在不经意间也爆出了一些信息。

  虽说号称是喜剧,但是至少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令人发笑的场面。

  三位男主演浮出水面

  对于电影的男主演人选,剧组一直讳莫如深,除了稍早曝光的方中信之外,今天片中的另外两位男主演终于在周迅的嘴里漏了出来。

  有了这些信息,我们对电影《女人不坏》的兴趣更浓了,接下来请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探班。

  精彩节目,请关注北京电视台BTV2每天22:10播出的《天天影视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