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畅张雨绮一拍即合 《女人不坏》成书友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36  新浪娱乐
沈畅张雨绮一拍即合《女人不坏》成书友沙龙

沈畅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日前仍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前期拍摄,作为片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神秘人物,沈畅(沈畅张雨绮一拍即合《女人不坏》成书友沙龙 blog)也以别样姿态加盟该片。由于该片对于整个情节都处于高度保密状态,所以外界始终无法对该片一探究竟。不过,经过笔者的一番秘密“探查”,终于为大家探寻除了一些独家小花絮!

  这次在《女人不坏》中,沈畅饰演的是周迅(听歌)的一个多年的好友,但是在片中和他对手戏最多的并不是周迅,而是片中的另外一个主角张雨绮。这次沈畅和张雨绮一起合作,两人可谓是一拍即合。

  一直以来,喜欢阅读的沈畅平时可谓是书不离身,虽说还未到“三日不读书,便觉面目可憎,言语无味”的地步,但沈畅始终觉得人应该要养成阅读的习惯,这样既能陶冶自身,也能惠及他人。这次来到《女人不坏》片场,沈畅碰上了一个“书友”,那就是张雨绮,恰巧两人还都在看同一本小说——触及许多根本家庭问题的长篇小说《不存在的女儿》,这也让两人在拍戏之余除了切磋演技外,还多了一个共同话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沈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