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拍结局戏份 周迅“受伤”被运上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连着三天在北京拍摄结局戏份,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冯德伦(听歌)方中信彭于晏(blog)等主演难得聚首。

《女人不坏》拍结局戏份周迅“受伤”被运上台
周迅

  《女人不坏》结局是一场摇滚音乐会,徐克特地选在北京798艺术区里一处旧工厂来拍摄。记者探班时看到,舞台由货柜车组成,车身悬挂横幅“正义无敌、音乐不死”,数十只汽油桶内烈火熊熊,再加上营造出的浓烟滚滚,景象十分另类。桂纶镁和冯德伦当晚也都以摇滚歌手造型现身,在舞台上又跳又唱,气氛火爆。

  而当晚周迅亮相时右腿打着石膏,起初记者还误以为她受了伤,周迅表示这是应戏里的安排,剧中她腿受伤但还是来听音乐会,并被主唱叫到台上,观众起哄把她抬起,像“人体输送带”似的把她运上台。

  另外,与外界盛传的不同,周迅的男友李大齐这次并没有担任造型师,竟然当起了美术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