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在《女人不坏》中换鞋20双 与大齐聚少离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迅(听歌)徐克《女人不坏》电影里扮演造型多变、风情万种的女人,不过造型多变虽然让她开心,但私底下的付出却让人咋舌。原来她在戏中得不停穿换高跟鞋,即使剧情安排她右脚受伤打石膏,左脚还是得不停穿换,她哀怨笑说:“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戏里和高跟鞋特别有缘,平均每场戏就要换一双,大概有1、20双的鞋等着换哩!”

  周迅敬业,除了在戏里足蹬高跟鞋健步如飞,就连右脚打上的石膏也是剧组真的从医院订作,每次只要穿上“石膏脚”,周迅就要耗掉40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最近连续三天戏拍下来,每天下午6、7点工作人员替她打上石膏后,一绑得绑到隔天凌晨6、7点收工才能剪开,右脚几乎密不透风、又红又痒。日前一场她得包着石膏看演唱会的戏,导演还安排她的石膏上必须被很多人踩出脚印,工作人员吓得根本不敢对她动粗,她看了都觉得好笑。

  不少人仍误以为这次她在电影里的造型设计还是男友李大齐,但其实真正负责造型的人是张叔平,李大齐这回担任的是“美术设计”,得张罗所有演员、每场戏的整体设计与美感,根本管不到她所有装扮。她私下曾哀怨透露,原本以为两个人一起工作可以经常碰面,免除过去总两地相思的痛苦,没想到这回情况依旧,李大齐天天忙得晕头转向,聚少离多的两人仍然只有回到家才有机会碰面。

  谈起李大齐和徐克的合作,周迅也透露根本不关她的事。当初她邀徐克回家作客,没想到徐克一进门就发现家里的装潢设计、摆设布置风格独特且雅致,过程中赞许连连。第二天,徐克立刻电邀李大齐担任《女人不坏》的美术设计,一度让李大齐受宠若惊许久。wine/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