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女人不坏》演歌手上瘾 打算尝试当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徐克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日前在798艺术(blog)区拍摄了摇滚音乐会的戏份。桂纶镁昨天称非常享受戏中当歌手的感觉,打算以后尝试当歌手。

  拍摄当天,《女人不坏》主角桂纶镁和冯德伦(听歌)以摇滚歌手造型现身,在台上又跳又唱,场下观众齐声欢呼。桂纶镁说,面对着500人表演让她很享受,“听见台下观众不断叫我的名字,让我觉得很兴奋,演得更起劲。我很享受当歌手的感觉,以后有机会可以尝试当歌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桂纶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