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施南生宣传《女人不坏》 不谈婚变只聊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4:1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日前,担任《女人不坏》编剧的韩国导演郭在容来到北京,与导演徐克共同在媒体前亮相。对谈前两人互赠美酒,被问到为何用酒作为礼物,郭在容的回答相当有意思:“导演压力大,晚上睡不好觉,喝酒可以催眠。”之前传闻和徐克离婚的施南生意外现身记者会,不时对徐克、郭在容的谈话报以微笑,面对媒体却三缄其口。会后,记者发现施南生、徐克独处休息室,边吃点心边聊天,显得非常亲热。

  记者会开始前,媒体记者并不知道施南生会到现场,谈到一半时主持人问徐克哪个女人对他影响最大,徐克很干脆地答道:“当然是施南生。”此时大家循着徐克的眼神望去才发现,原来施南生一直坐在台下的角落。虽然之前有关于二人离婚的传闻,但施南生却不避嫌出席记者会,主办方给出的说法是:“她是影片监制,重要活动当然会出席。”记者会过程中施南生多数时间坐在位子上一言不发,只有在徐克和郭在容互开玩笑时,才报以会心的微笑。记者会结束后,施南生和徐克迅速离开现场,未接受媒体的采访。记者发现,两人在休息室内边吃点心边说话,施南生不时用手拍徐克的肩膀,显得相当亲热。记者会后询问离婚传闻,徐克避而不答,表示今天只谈电影。同时也有记者追问施南生,她表示宣传电影是监制的工作,不会因为媒体的某些报道而尴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