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连赶两场庆祝派对 期待与钟嘉欣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00  新浪娱乐
徐子珊连赶两场庆祝派对期待与钟嘉欣合作(图)

徐子珊与高钧贤

徐子珊连赶两场庆祝派对期待与钟嘉欣合作(图)

杜琪峰与徐子珊、游乃海两位得奖者合影

徐子珊连赶两场庆祝派对期待与钟嘉欣合作(图)

徐子珊与钟嘉欣等合影

  新浪娱乐讯 徐子珊《跟踪》获得"最佳新演员",前晚她出席完大会庆功宴后,再赴银河影像的私人派对,杜琪峰前晚一下机便立即出席派对,向夺得“新晋导演奖”的游乃海及徐子珊道贺。而十四号是乃海的生日,大家亦有为他庆祝。不过,子珊不知乃海生日,故未有准备礼物,她笑言不如送个奖给他。游乃海就叫她拿回家摆多一阵才算。

  之后子珊又赶赴好友为她举行的庆祝派对,高钧贤都有到贺。子珊到场时,在场约十个fans立即送上香槟,期间有个fans因为送不到,伤心到哭了出来,子珊立即上前安慰,fans最后成功与偶像合照,笑逐颜开。

  子珊说,返到家中也会立即上网与妈咪联络,至于爸爸有看电视,已知她得奖了。谈及钟嘉欣落败,她又会安慰对方吗?子珊笑言不用了,大家是同事,会继续努力,希望未来与嘉欣在电视或电影上都有合作。她又会否与银河映像再合作呢?子珊笑谓在派对上也有叫乃海写个故事给她,对方一口答应,但不知是否饮醉了。

  至于奖座会放在家,她笑言会揽住来瞓。未来目标是否拿女主角奖呢?她坦言未有想过,因为太遥远了。问她得奖时是否想哭?子珊谓见到很多关心自己的人,大家拥抱时都好感动,都有少少想哭。

  而钟嘉欣虽然落败了,但没有失望,表示她会继续努力。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