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影院举行紫禁城十年经典影片回顾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2:31  京华时报

  时间:4月17日

  地点:西单北大街131号大悦城十层

  紫禁城影业公司的影片是中国电影发展10年来最有力的见证,屡创票房纪录。坐落于西单大悦城十层的首都电影院将于4月下旬起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紫禁城十年经典影片回顾展”。4月17日,首都电影院将放映第一期参展影片《刮痧》。届时,导演郑晓龙将亲临首都电影院,与影迷现场互动。随后的经典影片展映将展出紫禁城影业公司十年来出品的众多优秀国产影片,包括《求求你表扬我》《谁说我不在乎》《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紫日》《嘎达梅林》《我的美丽乡愁》《香巴拉信使》等,还将有多位导演和主演到现场与观众交流。

  经典电影专场是首都电影院重张开业以来所设立的特色服务,经过两个多月的放映,吸引了很多影迷的关注,赢得众多好评。首都电影院依然延续其“天天优惠”,优惠场次“35元看大片”票价政策,本次经典影片回顾展更会以优惠价格面向观众,详情请登录影院网址www.sddyy.cn查询。(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