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紧急加盟《女人不坏》 客串时尚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57  新浪娱乐
张歆艺紧急加盟《女人不坏》客串时尚女郎(图)

张歆艺

  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燃烧的玫瑰》的青年演员张歆艺,于上周五赶回北京,为其担纲女主角并由张健栋执导的电视剧《柳叶刀》进行紧张的后期配音工作,周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徐克电影《女人不坏》剧组客串一位时尚靓丽的摩登女郎。

  《女人不坏》是徐克2008年的全新力作,整部影片以都市女性生活及情感为主线描述了当代女性丰富多彩的爱情观和人生观,该片云集了周迅桂纶镁张雨绮等众多当红女星,可谓是星光璀璨。此次剧组临时增加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非常重要,为此角色另导演和制片方颇费心力寻找未果,最后徐克导演突然想到张歆艺的外形气质非常合适,便立刻让人打电话给经纪人,碰巧这时刚回到北京参加配音工作的张歆艺有这个时间,便有了这第一次和徐克导演的合作,紧急加盟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剧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歆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