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参演《女人不坏》 形象演技受徐克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
张歆艺参演《女人不坏》形象演技受徐克肯定

张歆艺

  张歆艺近日紧急加盟徐克导演的新片《女人不坏》电影剧组,能得到知名导演徐克的肯定和邀请,歆艺十分的开心,她坦言:“这次有幸参与新片的拍摄,感谢“老爷”(徐克导演)的赏识和肯定,虽然这次是客串的一个角色,一定要努力的把角色完成好,不让大家失望。”而在试镜的过程中,歆艺青春靓丽的形象尤其是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造型受到了“老爷”徐客和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拍摄时歆艺出色的演技也很好的诠释了剧中的角色和导演的构思。双方合作非常融洽默契,顺利的完成了全部的拍摄任务。

  在结束了本次拍摄后,歆艺又将飞回厦门,继续《燃烧的玫瑰》(blog)的拍摄。该剧预计5月杀青,届时歆艺又将呈现给观众一个不同风格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