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团长”王挺亲临会场 《夜袭》电影节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36  新浪娱乐
“陈团长”王挺亲临会场《夜袭》电影节获殊荣

王挺挥手致谢

“陈团长”王挺亲临会场《夜袭》电影节获殊荣

王挺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国家剧院热闹异常,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终于落下帷幕。提名影片军事大作《夜袭》获得了最佳军事题材作品奖。这个奖项给导演安澜很大动力,因为身为军人,所完成的军事作品得到学生们的喜欢,不但对他,对于整个剧组都是莫大的鼓舞。

  红地毯上,“陈团长”王挺(“陈团长”王挺亲临会场《夜袭》电影节获殊荣 blog)意气风发,大将风范十足,大有“陈锡联”团长沙场上指点

  江山的架势,让人不禁想起电影中的英雄形象。但眼前的王挺又是笑容满面的,他和导演安澜热情地向影迷打着招呼,让在场观众无不倍感亲切。

  在去年的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中,王挺主演的《我们的长征》就获得最佳军事题材作品奖,今年由他挑大梁的抗日题材作品《夜袭》又获此殊荣。对于自己参演的影片能够连续获奖,王挺真的很欣慰。从王挺入行到现在,他主要是参加电视剧的演出,电影作品反而不是很多,但就是这样不多的几部却使得他在业界和媒体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这极大地鼓舞了王挺对电影的热情。《夜袭》中王挺成功地扮演了陈锡联团长,获得观众的广泛认同。在电视剧领域,王挺的演技一直受到大家的肯定,如今他又开始尝试在电影方面的发展,而他的电影作品得到大学生的认同也说明了他在影坛拥有了一席之地。

  在未来的工作计划上,王挺在等待着参加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的演出,让自己过足演戏的瘾。而他对自己接下来的作品都很有信心,希望自己即将播出的每个作品都能很够得到观众们认可。

  (维儿/文)

夜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