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宇笑容恬静红毯秀 红衣亮相全面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38  新浪娱乐
郭柯宇笑容恬静红毯秀红衣亮相全面复出(图)

郭柯宇淡雅甜美

郭柯宇笑容恬静红毯秀红衣亮相全面复出(图)

郭柯宇梨涡浅笑

  新浪娱乐讯 前日,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国家剧院进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各大奖项也有了最终归属,红地毯上,群星璀璨,影迷的呼喊声不绝于耳,我们惊喜的看见久未露面的少女影后郭柯宇现身,身着一身红色长裙的郭柯宇妆容淡雅,清新可人。

  红毯秀之前,举行的是电影节闭幕酒会,用于方便艺人们休息,在这里,久未碰面的演员们都会相互寒暄、聊天。郭柯宇像个邻家妹妹一样,悄悄的等在一旁,整个过程没有吃东西,很低调,只是和女演员刘欣(blog)不时聊天,两个人私下也是好朋友。期间和前辈马精武老师也有愉快畅谈。在前不久结束拍摄的电视剧《决不放弃》中,郭柯宇与姜武有过合作,两个人有不少对手戏,郭柯宇扮演协助姜武讨回公道、申张正义的律师。在这次电影节闭幕式上,两个人再次碰头,简单的聊了会儿。明星走红毯环节,郭柯宇梨窝浅笑,表现淡定。这次她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来参加闭幕式的,和颜丙燕(郭柯宇笑容恬静红毯秀红衣亮相全面复出(图) blog)搭档为最佳女主角苗圃(郭柯宇笑容恬静红毯秀红衣亮相全面复出(图) 听歌 blog)颁奖。

  近两年郭柯宇在娱乐圈动作很少,行动低调,在媒体面前也极少露面。颁奖礼上的她出现让我们又唤起了对当年影响一代人《红樱桃》的记忆。从之前签约新东家悠悠阳光到昨天颁奖典礼上的婉约亮相,我们看到少女影后郭柯宇准备重出江湖的势头。

  郭柯宇之前在《决不放弃》里饰演的是精干的律师,性格和她本人又很大不同,此剧即将在登陆荧屏。目前她正在参与由刘蓓主演的《爱情句号》的拍摄。

  (雯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