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辰手挽美女亮相 踩下大学生电影节青春脚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02  新浪娱乐

  昨天,第15届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颁奖典礼终于在一片青春气息中落下大幕。除了最值得期待的男女主角分别被集结号(李炳辰手挽美女亮相踩下大学生电影节青春脚印)》主演 张涵予(李炳辰手挽美女亮相踩下大学生电影节青春脚印 blog)苗圃(李炳辰手挽美女亮相踩下大学生电影节青春脚印 听歌 blog)夺得 之外,几个意料之外的冷门奖项最终也花落各家。

  昨晚,最受瞩目的场外环节仍然要属明星走红地毯的时刻。内地当红小生李炳辰(李炳辰手挽美女亮相踩下大学生电影节青春脚印 听歌 blog)盛装出场,手挽美女李佳(李炳辰手挽美女亮相踩下大学生电影节青春脚印 blog)璘缓步走进中国剧院礼堂。作为一位内地难得的影视歌全能新人,李炳辰很谦虚地说,这次除了很开心能以嘉宾身份出席电影节颁奖典礼之外,另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向各位影视前辈吸取表演经验。希望有朝一日,自己参演的影片也能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被大家所熟知。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以“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为宗旨,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大学生拍”为特色 。 受到国家广电总局 特别呵护 的大学生电影节,是华语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大学生中具有很大的号召力, 同时 也是每年度中国内地最先举办的电影节。

李炳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