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厚积薄发 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摘得后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
苗圃厚积薄发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摘得后冠(图)

凤凰女郎苗圃

苗圃厚积薄发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摘得后冠(图)

苗圃电影节封后

苗圃厚积薄发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摘得后冠(图)

苗圃在红地毯上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可谓是星光熠熠,随着奖项的不断揭晓,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青年女演员苗圃(苗圃厚积薄发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摘得后冠(图) 听歌 blog)凭借三部入围影片《凤凰》《东方大港》、《江北好人(苗圃厚积薄发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摘得后冠(图))》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在颁奖晚会现场,苗圃很平静的接过奖杯,她表示:“电影梦想将坚持到底,感谢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在颁奖典礼之后,苗圃就匆忙赶回石家庄的航校,继续去实现她的另一个梦想。

  十几岁在电影《白马飞飞》以小八路的形象亮相之后,苗圃在电影中一直具有非常鲜明的个性特征。《求求你表扬我》中的女警察米衣,爽朗自然敢爱敢恨,即使在有王志文范伟(苗圃厚积薄发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摘得后冠(图))陈好等众多明星的剧情里也令人印象深刻;中日合拍的惊悚片《陶器人型》,苗圃与日本演员伊藤步、香港演员吴启华合作;这次的入围影片《凤凰》在去年还入围了东京国际电影节,让苗圃获得了东京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提名。

  这样一个在电影道路上愿意坚持自己梦想的苗圃,相信会有更优秀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