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磨剑八年 荣登大学生电影节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01  新浪娱乐
张涵予磨剑八年荣登大学生电影节影帝(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揭晓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电影《集结号》可谓是最大的赢家,囊获了最佳影片奖,冯小刚导演摘得最佳导演奖,张涵予(张涵予磨剑八年荣登大学生电影节影帝(图) blog)凭借在电影《集结号》中的出色表现,荣登大学生电影节“影帝”桂冠 。

  此前张涵予担任过很多国外大片的配音,8年前张涵予开始在冯小刚电影中出演各种配角, 从《没完没了》《手机》中的无名小卒、到《天下无贼》里的警察,一方面他成为冯氏电影的超级龙套,另一方面张 涵予也在不断出演的电视剧中逐渐积累起厚实的观众口碑,8年以后他终于等来了梦寐以求的这个角色,不但成就了冯小刚电影的巅峰之作,更是中国电影年度最耀眼的一道光芒。

  本次电影节是张涵予首次摘得“影帝”桂冠,他十分感谢冯小刚导演和华谊兄弟公司对他的信任,给予他这么好的机会,在当天晚会上张涵予表示:“作为男演员,我是在最好的时期接拍了一部最好的影片。”日前,张涵予正在四川紧张的拍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预计五月底杀青,今年国庆期间将与观众见面。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