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探班《女人不坏》 与方中信北京再相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3:58  新浪娱乐
吕一探班《女人不坏》与方中信北京再相聚(图)

吕一与方中信北京再相聚

  新浪娱乐讯 由吕一(吕一探班《女人不坏》与方中信北京再相聚(图) blog)领衔主演的苦情剧《雪在烧》自播出以来可谓是风光无限,在地方台播出屡次夺得收视冠军,刷新收视成绩,上星播出,魅力依然不减,一下子就杀入了收视前三名。吕一对罗一本真的演绎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也成自己积累了不少人气。

  徐克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女人不坏》正在北京热拍,吕一前不久还特地前往该剧拍摄场地探班。其实,吕一刚出道的时候就和徐克导演合作过,在电影《散打》中吕一饰演女主角小虞,吕一赶往《女人不坏》拍摄现场的时候,正好大家都在休息,在那里,吕一不仅见到了自己的恩导徐克,还见到了自己好朋友方中信。吕一和方中信是因为拍摄王晶(吕一探班《女人不坏》与方中信北京再相聚(图))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雪山飞狐》相识结缘的,剧中两人饰演一对夫妻,方中信拍戏中认真投入,生活中无微不至,这个魅力十足的大哥给吕一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吕一与方大哥合作的也非常愉快,

  两人便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因为大家平时拍戏都比较忙,所以也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面,不过当吕一见到方中信时着实吓了一跳,方中信留了个和《雪山》时一模一样的胡子,再加上拍戏的疲劳,方中信看起来很憔悴,吕一笑着说:“第一眼看到方大哥,还以为是苗人凤又出现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吕一 方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