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文雀》举行首映礼 任达华林熙蕾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55  新浪娱乐
电影《文雀》举行首映礼任达华林熙蕾出席(图)

任达华

电影《文雀》举行首映礼任达华林熙蕾出席(图)

林熙蕾

电影《文雀》举行首映礼任达华林熙蕾出席(图)

二人举止亲密

电影《文雀》举行首映礼任达华林熙蕾出席(图)

电影《文雀》举行首映礼

  新浪娱乐任达华林熙蕾(电影《文雀》举行首映礼任达华林熙蕾出席(图) blog)以及林雪等主演,杜琪峰执导拍摄长达三年多的电影《文雀》前晚(6月16日)终举行首映礼,任达华在仪式后,拿出一块真刀片放在舌底,示范“扒手”秘技,他还走到记者前面将贴纸割烂,现场哗声四起。即将签约杨紫琼经理人公司的林熙蕾前晚被问及是否知道梁洛施(听歌)的绯闻时,奇怪地一脸不悦,直斥记者太八卦!

  林熙蕾前晚性感撑场,她透露会签约杨紫琼的经理人公司,6月20日会来港出席新公司剪彩活动,问她觉得自己像“大师姐”吗?她笑说:“有一点点啦,我都未试过这样热闹,见到师妹会想起自己初入行时什么也不懂。”问她对新公司有何要求?她称只希望多拍一些不同电影。她称一直在港工作时间较多,但不会在港置业了,因为太贵,问他会叫老板安排贝沙湾一个单位做宿舍吗?她说:“好哦,我下次先问问公司。”

  任达华推戏陪女儿

  杨紫琼与梁洛施拍西片后成好友,前晚问熙蕾知道梁洛施会做她师妹吗?她即说:“我不知,我不认识她。”问她知道梁洛施绯闻吗?她出奇的不悦说:“哗,你真的太八卦,我不知这个新闻,Sorry,我真的答不了你。”而任达华表示刚才放刀片入舌底,大家不要学,他是经过一个月时间训练,他称近日忙于泰国拍摄新戏,戏内需要打,打到腰骨都一点移位,现在要用腰封。问他收到什么父亲节礼物?他说:“女儿在两条白色领带上画了图画送给我,又表演跳夏威夷舞。”问他是否会学张学友(听歌)多留点时间陪女儿?他说:“会呀,我现在解释给女儿听爸爸返工好像她返学,之前有公司找我8月出港拍两部戏,我都推了,我想珍惜同女儿的美好时光。”是否会多生一个小孩?他称一个女儿便够了。

  杜琪峰拉拢周润发(电影《文雀》举行首映礼任达华林熙蕾出席(图) 听歌)与《魔戒》帅哥合作

  日前有传言指杜琪峰有意找周润发和西片《魔戒》的型男奥兰多??布鲁姆开拍好莱坞头炮作品《红圈》,另一边厢《新变形侠医》中的蒂姆??拉夫则提及将与周润发和杜琪峰有合作计划。前晚(6月16日)杜琪峰出席《文雀》首映时表示:“我希望三个人会合在一起,如果外语片又在香港拍,何乐而不为?”杜琪峰称剧本已谈了18个月,兜兜转转已很久,希望今年能开拍。他笑说:“平时的我8个月就走了啦,反正命长,等一等啰。”杜琪峰坦言也很欣赏蒂姆??拉夫,但演员和剧本细节由监制和公司处理,因为没签约,他要有道德不能乱说。

  杜琪峰大赞《文》片演员拍几年也没抗议,老板也没有催促他,其它地方一定炒了这导演。此外,周润发在日本漫画杂志的龟仙人造型曝光。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